close

今天改掛了平日上午的診~其實是自己想偷懶一下~因為實在不想等到晚上下班~
再頂著一顆大肚子外帶一隻小兔子~一家3口癡癡的等產檢...
因為現在走起路來整個人喘呼呼的....上氣不接下氣哩....

所以一大早還是請老公上班前~順路幫我提早去現場排號碼~還好掛了20號......
比原先掛的地老天荒60號....提早了不少啊.....謝謝老公啊....

今天可以得知妊娠血糖檢查的報告....護士小姐指了一下報告上的數值....92....我一頭霧水...
想說這是高還是低.....害我很緊張....還好界線是100....超過100就得喝糖水.....@_@.....
我就這樣低空飛過了...逃過了傳說中...可怕的喝糖水...
但是自己還是很心虛的知道~~真的要控制甜食了...因為這個月暴衝了將近3公斤啊....
還不到30W...我的體重已經增加了9公斤.....看著體重機~~讓我直冒汗啊.....
上一胎懷呂大寶胖了12公斤....這次可不能再更上一層樓了.....不然以後怎摸得了啊....

果不其然...看到呂小猴的超音波照片....我都笑了...哈哈哈....圓滾滾的臉頰....果然是個小胖子啊....
LINE給娘家的阿娘看~~阿娘也很不客氣的說....很像小豬....@_@...

呂小猴_29+3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cat6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