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兔拔比又要到大陸出差5天...其實我整個人瞬間挺想尖叫的...
但是...身為體貼又理智的老婆....當然是不能真的...尖叫啊....@_@....

如果不是這種非常時期...我平時倒是沒這摸驕貴...
一個人打理兔子起居幾天~對我來說是不成問題的...
老公不在家幾天...搞不好還可以偷個閒...回味一下單身的日子呢....

但是因為現在身上頂著顆大肚子...再想到拿著張裝飾用的駕照....沒上過路..
每天得騎機車接送呂大寶上下學...就有種頭暈目眩的感覺...
雖然很多懷孕的媽媽也是這樣渡過孕期...但是我突然有點後悔沒早點把車給練好的心情啊...

這種心情在老公出差的第一天早上...打開窗戶看著窗外的綿綿細雨...更加複雜了...
連氣象報告都說...連續1星期都是這種鳥天氣...
加上中間會有寒流來湊熱鬧....真是老天要考驗我吧...

接著就每天都上演大肚婆穿雨衣(拉鏈拉不到頂...)...小兔子也全副武裝...
書包便當袋用防水袋快速打包...在雨中奔馳的戲碼...
每天賴著不出門的呂小兔還不時提出想要坐機車後座的要求...(對一個從來沒坐過後座的小孩.....偶怎摸可能答應哩....)
坐在機車前面他又會被我的肚子頂到......為娘的我都快投降了...
所以只好穿著雨衣~請他委曲求全的站機車的前面了....還好跟兔子溝通他也沒有太堅持....
小心異異的騎車載著小兔子到幼兒園後...才能鬆口氣...
接著~馬上飛車到公司趕著卡好停車位...趕擠電梯...趕打卡...雖然全勤早就離我而去...@_@...還是要趕...到底為了什...(五斗米嗎....)

因為平日都是跟拔比開車一起接送小兔子.....然後我們再一起到公司上班...東西多也沒關係...丟上車就對了...
但這幾天為了減少負擔也顧慮到雨天...我出門就只帶了手機錢包跟公司的識別証...自己的包包就免了....
因為得把機車的空間騰出來放呂小兔的書包跟餐袋....
肚子變大以後真的覺得騎車載小孩真的是膽戰心驚啊...深怕一個重心不穩...又上演一次"大肚婆滑壘事件"...
突然覺得獨自照料孩子一切的孕媽媽們~~真的好偉大啊...
這次的經驗也在我心中默默起了個念頭...等呂小寶卸貨後...真的要好好的練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cat6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