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食量突然變很大.因為還是不斷的流口水~所以讓我更愛吃辣跟甜食了...
因為只有吃辣跟甜食才能舒緩嘴裡的口水工廠不斷的冒出可怕的口水來...
所以每次在吃東西或是吃完休息的時候~~就會感覺到呂小寶施展"佛山無影腳"的特技表演..
可能正在享受著我送給他的點心吧....
如果兔哥哥在我身邊...他在肚子裡更是不安份.....彷彿也想參一腳...動不停動不停...
有時暴衝的太誇張...會被我輕拍一下肚子...請他不要太OVER哩....因為為娘的我....被他踹到都快"閃尿"了...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張圖~~真的覺得道盡了孕婦們的心聲~~就分享一下囉~

B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cat6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