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產檢經過了彷彿是半世記那摸久的~2個星期~~站上體重計瞬間我快被那數字給嚇傻了....
64.5Kg....我的天天兒....是發生了什事....我人生中最驚人的數字出現了....32W我已經胖了12Kg....接下來的1個月是要偶怎摸辦哩....
想想自己也有點心虛啦....因為清明節回娘家...因為太久沒吃到ㄚ母家的春捲....一吃就是2捲...
外加媽媽拿手的炒米粉....叫我怎摸抗拒的了...果然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但是兩個星期...也太誇張了吧...
連血壓跟血糖都有點高了..連醫生都以為是他眼花...看了好幾次...才說..慢慢的說了一句體重增加了不少喔..
照音波時果然也照到了一隻胖猴子...臉肥嘟嘟的....明顯的比2星期前更福態了啊...還好小猴子也長了600g...預估有2200g了喔...
醫生不曉得是不是想安慰我...還說反正是要剖腹了...就養到4000好了...@_@...但是....為娘的我一點都不願意啊....
我只想要小猴子健康...我也不用胖那摸多吧....@_@...我不想生完之後~~體態比第一胎還壯觀耶.... 

由於肚子愈來愈壯觀了...白天行動愈來愈緩慢...走幾步路就喘噓噓..晚上睡也睡不好...左睡右睡都不是....
感覺隨時都有胃酸要噴發出來....食量也愈來愈可觀....雖然知道要控制體重....但是....@_@....真的好難啊.....
流口水真的是如影隨行...完全不放過我....所以我只好無時不刻在嘴裡放點東西....

水腫的情況也愈來愈明顯了....才幾天光影...我的腳踝已經失蹤了....鞋子塞不進去...腳活像是哈比人....
以前都覺得自己是鳥仔腳...現在...完全零骨感....我該高興嗎...??

想著雖然身體很累...也該準備待產包跟小猴要用的物品了....
頂著一顆大肚....洗衣曬衣...消毒用品.....整理待產包.....好多事要做啊.....
每次整理一部份...就可以讓我滿頭大汗....肚子也沉甸甸的....
(((因為托腹帶....對我的大肚來說已經太短了...魔鬼沾黏不到了....我只能用手邊走邊扶著大肚.....)))
走幾步路就覺得肚子發緊....也根本沒辦法下腰撿東西....只能奴隸大寶貝跟老公幫忙撿.....
想想....要撐到38周~~好像很拼.....所以我也開始緊張起來了.....
因為...月子餐還沒訂...剖腹日子也還沒看....工作職代也還沒交辦好......一堆事都還沒安排好.....@_@....

第一胎好像沒這摸忙捏....可能第一胎呆呆的...很怕沒準備周全...所以很多事七早八早就傳好了....
因為這胎生完~要到月子中心~還要考慮到坐月子時~~大寶貝跟老公的生活....所以要煩惱的事真的不少哩.....
不過~~只要小猴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來到我們身邊.....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IMG_20160421_142810_1461220165718_14612202001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cat6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