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門診號碼挺早的...所以吃完早餐就到醫院等看診...9點沒什人...早來的大家都是來吹冷氣的吧...

可能報到的人少~所以很快的被叫進衛教室...量體重跟血壓...護士也說乙型鏈球菌檢查結果正常...好加在啊...
但是體重非常殘忍的又上升到...68.7kg..老天爺你真的是明察秋毫啊..@_@
只有血壓依然是驚人的數字...連醫生都說要開控制血壓的藥給我吃...還叫我要注意量血壓...我才想到...我家根本沒血壓計耶...
連醫生都傻眼...只好叫我下星期產檢前兩天再開始吃血壓藥...看看到時候的狀況再評估...聽得我很緊張...
看來我真的要控制一下鹽份的攝取了...不能再貪嘴了...@_@

這週小猴子體重來到3200g...已經大到超音波都照不到他整張臉了...但是還是可以看到他用手軸遮住自己的眼睛...習慣動作跟小兔哥哥一樣...好可愛...
看到肥滋滋的小猴子...心情突然覺得輕鬆不少....

老公因為臨時跑去上廁所~所以沒跟進診間...等我看完診出來...他剛從廁所出來...
看到我從診間出來他一臉茫然...應該是沒看到小猴子有點失落的樣子...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cat6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